bird cage

bird cage

Wednesday, January 18, 2017

蓝瘦,香菇。。。

新年快要到了!今年。。。

可以不要过吗?

我很不想面对那些长辈,不想面对种种的问答。从以前就不喜欢过年,虽然有钱收。可是就不喜欢回去带着面具面对各式各样的长辈。扮乖巧的,装熟女的,假笑什么的这也还好(虽然很假,很累)可是最,最,最重要的是那些不熟悉的亲戚。每次都被说没礼貌没叫人。那些亲戚有的没的,我那懂!而且要我叫那些名称,我根本记不起!为什么华人要那么复杂呢?就不能只叫叔叔,阿姨,哥哥或姐姐吗?

这些都其次了。今年的心情特别的比较负面。因为某方面问题,自己很不想面对,也不懂怎样解决。搞到我不懂该怎样做。就因这,我说了很多个谎话。我,再也不懂要造些什么谎了,在也不懂得怎么藏了。因为知道迟早会穿帮。而且我也很懒得去想了。你说我可以怎样?

听到除夕夜不用回去,我心花怒放了!问题是,初一以后呢?我还能逃吗?

啊~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生病了。可惜为什么不是在2017呢?真的很希望那天生了个大病!不要出门也不用面对他们!真的好想好想 生病。请容许我这次吧。我求您!

钱?今年就算吧。

蛤~  蓝瘦,香菇啊~

来自:心情低落及讨厌新年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