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 cage

bird cage

Sunday, January 15, 2017

负能量篇【觉得沉重就闪一边去!】

嗯。。。
你们不用给我看我都懂。
虽然我没正眼看你们我懂你们在想什么,
我很没用,废人一个。

你以为我不想要个正常的生活吗?
工作,拥有自己的零用钱,买自己想要的东西,去旅行。
这些东西你觉得我不想要吗?

我说这些或许对于你们来说是借口。
要不然觉得我成天异想天开!
但是,我也不想。
因为这。。。真的成为我的阻力/阻碍。

那种恐惧与害怕我相信每个人都会经历。
而我那种恐惧与害怕,你们又知些什么?

不是没试过找到了工作因恐惧,临时辞职不做。
因为害怕,连面试的前一刻临时推掉。
要不然就是电话不敢接,不敢打,车不敢驾,不敢自己一个人出去买东西。
每次想要踏出那个门或驾车都要考虑一段时间。
这种恐惧与害怕。。。
不,这种失败感谁又懂?

在你们眼中我的却是个废青,废物或者你们常说的‘无脑’。
我这么的无能,那你们又知道其实在这里我比你们任何一个人更讨厌自己,更自卑,更感到失败吗?

在这里,我比你们更想改变自己!


那。。。谁又懂。。。



来自:寻找着出路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