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 cage

bird cage

Sunday, November 6, 2016

我有存在价值吗?

我想说,
我是不是很难沟通,很难相处?
要不然为什么每次出去你们都机不离身?

感觉里面的人或东西比较重要。
那么为什么又要找我出来?
倒不如一开始就不要找我算了。

每次(也不是每次但几乎)跟你们出去都觉得自己很透明。
觉得很不受尊重!
你说手机重要还是你隔壁的人比较重要?

我不是在寻找男朋友,我只是想找个朋友出来逛逛街聊聊天而已。
很难吗?
对你们来说,我那么透明,那么不重要?还是我只是个不显眼的路人旁?

看来也是啦,可能我自己看不到的‘难相处’,‘难沟通’ 我自己不知道。

嗯,怪人一个的我也不能怪他们。
只能说,我不适合当朋友吧。
最后,我还是好好的自己一个人独自相处。
至少不用那么烦恼。

一个人,万岁!

来自透明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