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 cage

bird cage

Monday, October 24, 2016

为什么是RPG 恐怖游戏?

在介绍最近刚玩完的rpg恐怖游戏,不如先说下我如何开始喜欢这类游戏。Erm... 说起来应该是在2012的那年开始吧。在2012年的某天,因在youtube 上随机点些影片来看。偶然就遇上了PewDiePie, 这名youtuber. 有点不记得当时影片是什么,可能是mad father 还是 Aoi Oni吧?就因那些影片太好看太好笑了,所以就开始搜索这类型的影片。可能这些游戏都是属于恐怖,所以就发掘了很多恐怖游戏的影片,这也让我深深的爱上这类影片。过后,我就成为PieDiePie 的粉丝。不止如此,老吴,笑波子,markiplier和阿津也渐渐地开始观看他们实况的影片。

由于我很喜欢PieDiePie和笑波子实况的风格,尤其是玩rpg 恐怖游戏系列我都追随着他们的影片到至今。可惜的是,他们很少或完全不玩着类型的游戏了。有点伤心。明明他们开启了我对rpg恐怖游戏的热爱。几乎每天很期待他们的影片。现在,虽然还是不时追随他们的影片,可是不像以前那样每天观看或把影片完整的看完。

以前的我,比较爱看别人玩游戏多于自己玩。就很享受别人的脸部表情与游戏中的剧情。如果我下手玩的话,就觉得很紧张和麻烦,输了重玩的那种烦恼。而且,大学压力也没什么心情玩游戏。现在,虽然有别的实况主玩rpg,可是,勾不起我的兴趣。也因为自己某些原因,大学毕业后没工作就开始自己尝试玩玩这类游戏。

我爱这类游戏是因为刺激,恐怖,血腥,谜团和有故事性,所以爱上了RPG 恐怖游戏。至今,自己亲手玩了几部游戏,可是都不那么刺激。哦对,还有一个原因我不爱玩是因为我很笨。虽然会很激动的说实况主笨,怎样怎样的为什么破不了。当我自己玩的时候真觉得我比他们还要笨叻。破个谜团都要花好久时间。不过,我还真享受玩当下的乐趣。最近都在想如果我去就读 games programming 就好了。一来我懂我以后要做什么,二来,我有个专长。我很想参与或自己创造属于自己的游戏。不过,一切都太迟了。现在的我。。。Haih....

不如介绍一下我最近玩的一款游戏吧。

ヒメゴト(秘密之事)

【作者】 いるあんこ

【日文官網】 http://iruanko.web.fc2.com/

【中文官網】 http://sikv.web.fc2.com/himegoto/
叙述椿和母親兩人相依為命,自幼便一直支撐著身體孱弱的母親。

然而某一天,椿回家後卻發現母親的身影不見了。她向村民們打聽母親的去向的途中,遇見了一位知道母親行蹤的人。椿隨後跟著那人而去,不過……。








个人觉得这游戏不错玩,画风我还蛮喜欢。剧情短,结局不多,但我喜欢因为多的话要花时间去破解。我觉得不够刺激,追逐方面诺在多点的话可以增加刺激感。由于我比较喜欢重口味,所以血腥度对我来说还好。有些地方会弹出恐怖画面,有时还真被它吓倒。终结来说,制作者们,有后续吗?: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