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 cage

bird cage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6

虚拟爱情故事- 酷女友!? (补充)

其实是给读者一个说明故事来源之类的。(如果有的话啦)

本人很憧憬各类的爱情故事。(漫画/动漫, 现实太残忍了)尤其我是个宅女,每当看某个漫画/动漫都一定会有所谓‘补脑’的画面。诶!不是腐女那种补脑! 纯粹的改变剧情及女主角而已。我个人很迷黑发长女和不做作(尤其是酷型女)。不过呢,很多漫画/动漫的人物与情节都不是我想要的。(很多都是那种可爱型的,褐色/粉红短发及娇弱)这些其实都不是我喜爱。要说的话就像 Akiyama Mio- K-ON, Kuronuma Sawako- Kimi ni Todoke, Kinoshita Yukino- Yahari Ore no Seishun......类似这种女主角。

反正很常把原版剧情改编成我的版本,而且自己脑海里都有部属于自己理想的故事。那就把它写出来。虽然我想到的剧情不是很完整。不过,也想试一下把我想到的写下来。当作个回忆也好。还有,人名地点不是很清楚。原本想以日本为背景。可是,我对日本不是很了解。所以一些地方草草了事就算了。不过大概都应该可以想象得到吧。也有想过把它画出来,可是本人没那么厉害可以画出漫画般 的人物与场景。所以还是以字代画吧。 

虽然想好写下来,不过我最大的难题是我的华语!我的华语语言能力不是很好。很常词穷,用语上可能不是很好。所以有些东西表达不好/表达不出来。如果看不明白的话或哪里怪怪的,真的很抱歉。我也很欢迎你们来纠正(如果有‘你们’的话。)要不然就当作回忆一部分。反正十年二十年后拿出来看肯定会很好笑。

进入正题,这故事内容大概是这样的。

    小鱼是小蕾很要好的朋友。有天小鱼被欺负,小蕾看不过去就揍了小胖及他的跟班。由于小蕾是柔道高手,所以打得小胖他们很伤,而且还昏迷入院。由于这件是会破坏小蕾跟他爸的关系,小鱼就把这责任扛了起来。重要的是,小鱼其实在那天晚上被小枣邀约去一个神秘的地方。因为如此,小鱼没去到跟小枣会合。
    这件事后,小蕾他爸还阻止小蕾跟小鱼来往。故事提及的小琴及小音事后也联络不到小鱼因为小鱼被迫离乡转校还搬去小鱼爸那儿住。由于打架这件事遭到别校师生欺负,使小鱼多次转校而交不到朋友。在这当中个性转变还喜欢上设计首饰而到了V-K首饰店拜师打工。然而最后一次转校,小鱼把自己原来的个性隐藏起来,把自己打扮成书呆子还隔离自己与学生来往。万万没想到的是,在这所学校尽然又遇上小蕾,小琴,小音及小枣他们。之后他们会怎么样面对彼此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