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 cage

bird cage

Friday, September 16, 2016

虚拟爱情故事- 酷女友!?

Prologue 3

暑假的最后3天

远方有两位小女孩拿起树枝耍来耍去。

??:蛤!
小鱼:嘿!
??:我不相信打不到你!
小鱼:那就放马过!
??:看我的!
小鱼:嘿吖!哈!我赢了!认输吧小蕾!
小蕾:好了,我认命。(双手举起来说道) 我说你呀,应该去学剑道。你呆在柔道部也太浪费了吧。
小鱼:诶?不知道是谁当初拉我去柔道部说要陪她的呢?
小蕾:诶~是咯,不知道咧?

小鱼轻敲一下小蕾的头。

小蕾:嘿嘿。
小鱼:小琴跟小音就好啦!出国旅行玩!
小蕾:嗯。没了她们终是觉得哪里少了。
小鱼:喂,不如我们明年一起旅行咯。不一定要出国。
小蕾:噢!? 很好的 idea。我赞成!现在就打电话告诉她们,然后好好规划一下明年的行程。
小鱼:诶?现在?不用那么着急吧。还有很多时间呢。
小蕾:哦。嘿嘿~ 话说小鱼你呀,最近跟那个小子玩得很密哦。想找你玩都不行。
小鱼你嫉妒?
小蕾:当然,他把你抢走耶~ 难道,你喜欢他?然后抛弃我,小琴和小音?你这重男轻友好伙伴!
小鱼:哈哈。你想象力还蛮丰富嘛~ 他只是找我玩一阵子而已,哪有很常一起。而且,他暑假完了就要回去城市了。你啊,我们几乎差不多每天都在一起练习,除了呆在家画画那段时间。你还说我不跟你玩?
小蕾:练习跟玩都不一样~

突然,不知从那方的水由上往下泼在小鱼身上。她们惊讶的回头一看!

小蕾:小胖!你这家伙!(一起身就推了小胖一下)输了不甘愿来复仇吧!
小胖:八婆,不管你事!虽然这也是其中原因之一。不过,我是看不下去你强别人的男朋友!
跟班A贱女人!
跟班B是咯,不要脸!
小鱼:蛤?你说什么?谁的男朋友?
小蕾:你们别乱说无赖小鱼好不好,你这些臭小子!
小胖:还装!贱女人我见多了,向你这种不要脸,连小栗-sama 的男朋友也抢!向你这种爱钱女,看到有钱男就扑过去!还用烂手法抢走别人!真让整个村丢脸啊!
跟班A和B:是啊,是啊,真丢脸。
小鱼:你说什么屁话啊?谁又是小栗啊?

小鱼停顿了一下,几乎突然想起什么事情。

小蕾:你们够了!

这时候小鱼还没反应过来,小蕾就扑过去跟小胖他们打斗起来。小鱼为了阻止这场打斗,跑过去劝架。这时。。。

小鱼:啊!


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