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 cage

bird cage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6

远离负面人?

“远离负面人” 这句话其实很伤我心。

当时妈妈就这么对弟弟说:“你怎么想就会吸引什么人。所以,这些负面人远离越远越好。”

其实我很想出去跟她说,我也是这么样的一个人。对于人与人之间的社交产生恐惧及害怕独处在人群中,这更使我日夜累计成长期都呆在家不敢自己一个人出门。长久以来累计这些负面思想已成为现在的我。人都这么大了,还要靠妈妈来抚养而导致一无是处,变成一个废物。

我很想告诉他人,
很想解决这问题。

可是,我不敢说,
我害怕。

害怕对我责骂,
害怕妈妈担心,
害怕妈妈自卑,
为什么这女儿会是这么的脆弱,这么没用。

我害怕他们会怎样想我,
而远离我。

我好想说出来!

可是。。。

如果你们也远离这些人,那么谁来帮他们?


就让他/她独自一个人吧。
这些人迟早也会影响你。
远离他们比较好。。。


不是什么大问题,你想太想多了。
什么?为什么不正面思想?
为什么要那么消极?
勇于面对问题!勇敢的跨出那一步,强迫自己去面对问题,多接触他们就习惯了。


。。。。。。


如果我做得到那么我也不这么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