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 cage

bird cage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6

虚拟爱情故事- 酷女友!?

Prologue 2

经过了一段路之后

我来海干嘛?
小男孩:反正你也无聊,带你这里看看沙滩帅哥
这个色胚,想不到人小小的就那么色。来这边想看比基尼美女吧。
小男孩:你管我,你来这边也不会有什么损失帅哥你不爱?
:我没你那么色!

当小鱼转望在卖冰摊上看到林伯伯一个人很幸苦地搬食材。

小男孩:喂!你干嘛!?(被小卖冰摊上)
:林伯伯,我帮你搬。搬去那儿吧!
小男孩:我们!?(地望着小鱼)
林伯伯:噢!是你吖,和。。。
:他是___,在那方的旅
林伯伯:哦,谢谢们。真好心。搬去那就好了。

搬完东西和小男孩就坐在凳子上休息。之后林伯伯就端了两碗刨冰俩。

林伯伯这两碗请你们吃,当作答们的帮忙。
和小男孩谢谢!不客气了!
林伯伯,怎么你一个人开店啊?林哥哥呢?
林伯伯:他生病了,所以我一个人来开啊。
:他没事吧?现在这个时候很多人呢。应付得来吗?要不然我跟___来帮你。
小男孩:喂!我没答呢。(轻声细语地跟小鱼说)
:那叫你拉我来?反正都来了,就当半天服生吧。你那么帅,还可以吸引很多姐姐来关呢。帮下林伯伯嘛~(笑嘻嘻的回小男孩)
小男孩:咳~算了。我帮就是了。
 Yay!谢谢(小声地说)!林伯伯,可以吗?
林伯伯:他吃了没什么事了,谢谢关心。帮忙啊,好吧。你负责帮我端刨冰给客人吧。
好!

这样过了一个下午。太阳也下山了,帮忙收拾摊位后林伯伯就送又香又甜的西瓜倆。

哇~西瓜耶~谢谢林伯伯!
小男孩谢谢。
林伯伯:不用客气。今天你帮了我一个大忙,是你们应得的。回路上小心喔!
滴~林伯伯!(开心得很)
小男孩:。。。(不说话,只是微微点向林伯伯道

在路上

小男孩:你很开心喔。
当然!帮忙完人家得了西瓜呢!
小男孩:看吧,我没带错你吧。
什么啊,你带我出来的目的根本不是这。要不然我遇到林伯伯你也不会有西瓜!
小男孩:随便啦,都一样。
=.=lll 对了,这次你不会像上次一自己一个偷偷跑出来吧?你妈妈懂你来找我吗?
小男孩:不知道。(漠不关心的样子)噢,到了。我走这边。
到分岔路这里了,我走那边。你回去真的要向你妈妈道个歉还要今天的事啊!
小男孩:哦,你很罗嗦,很像欧巴桑。随便啦。拜拜。
什么啦,也是关心的一种。

了一会儿,但小男孩继续往前走。

喊道:喂!今天我很高出来玩!谢谢你。拜拜!
小男孩:哦。

带着笑容走回家的时候门外看到___妈妈跟外婆道歉。小过去了解状况。

外婆:小鱼!你回来啦!
___妈妈鱼,(很慌道)___呢?
:噢,他回去旅了。
___妈妈鱼,对不起,我任性的儿子竟然带你乱跑。如果受了怎么办!真是对不起。
:不要这么说,我没事。不我得感带我出去玩。(心里想说:虽然是被强迫,但-)我很开心,因今天让我过了一个的一天。

然后,小一五一十的告___妈妈和外婆今天所发生的事。知道这些事情后,___妈妈依然道歉之后就回去旅去。虽然,外婆不是很赞成___的作为,过难得她看到小这个暑假终于踏出那小房。而且很开心地回来,难不成是个好事。

:外婆,对不起~没跟你声就溜出去玩。
外婆:没关系啦,我看张纸,而且你平安无事回来就好。其你以后也可以多出去玩啊。窝在那小房里画画了,应该多出来走走才对。
对不你担心了。因灵感到所以一直窝在房里画画。
外婆孩子真像你爷爷呢。你手上的西瓜放入冰箱里冰一下吧。晚点就可以切来吃了。
:哦!(兴奋的回答外婆等下就可以吃你了!(笑嘻嘻地着西瓜说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