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 cage

bird cage

Tuesday, September 13, 2016

虚拟爱情故事- 酷女友!?

突然有点害羞。其实,我一直都有幻想一段校园爱情故事。 你知道的啦,爱看动漫与漫画的宅男女们通常都会幻想如果自己是女主角这段恋情应该怎样,怎样的。看那么多爱情漫画,目前是还没找到我理想的女主角。我个人呢,喜欢黑头长发,很酷可是有带点温柔(大概是 Akiyama Mio- K-On 可是再带点酷样)。这种女孩很少看到。所以就常常幻想这种女应该配怎样的故事与男主角。 难得有灵感就想说把它写出来。

个人的语法和华语不是很好。而且用词不多。所以用最简单及明白的方式展现出来。如果看到怪怪的用词或语法请敬谅。


Prologue 1


11岁时候的一个晚上
外面传来一阵怪声。一身沾满了颜料的一名小女生,从屋外的一个小房间走出来。天空铺满星星,一个长发飘逸的小女孩在月光底下照射,小男孩仍住

小女孩:是谁?

长廊那儿传来别人与外婆的对话。小男孩跑到一名不认识的熟女的身旁。

小女孩:外婆,他们是谁?
外婆:噢,她是来找她的儿子。
小男孩妈妈:真的不好意思打扰了,我们住在那方的旅馆。我在到处找我顽皮的儿子,没想到___偷偷跑来这里玩。
外婆哦,没关系啦!
小男孩的妈妈Konbanwa, 这小女孩你叫什么名啊?不好意思吓到你。
小女孩没关系,我叫小鱼.
小男孩的妈妈:哦,小鱼你好啊!___快跟她们道歉!
小男孩。。。
小男孩的妈妈:不好意思,他个性比较害羞。
外婆:没关系啦!到客厅来吧,我倒杯茶给你们喝。
小男孩妈妈: 哎哟~真的不好意思呐~

隔天下午
小房间的们被敲了好几下。小女孩好奇的开了房门。突然有个黑影从外面跑了进去。

小男孩: Oi, 你有什么东西给我玩吗?
小鱼哇!你~ 这里没东西给你玩,请你出去好吗?
小男孩不闷吗,呆在这里画画。画得还不错嘛。
小鱼无视?喂!你有没有礼貌啊?乱进别人的房间。哇啊~停手,别动它!
小男孩啊。。。 
小鱼你!给我出去!
小男孩: Sorry。。。(很不诚恳的道歉)
小鱼咳~算了,你妈妈知道你又跑来这里吗?
小男孩不知道。
小鱼··;回答也太快了吧。你知道你妈妈很担心你吗?你快点回去啦,别打扰我。
小男孩哦。是哦。
小鱼: Eik!?等一下,你拉我去那里啊?
小男孩反正这里没好玩的,就带你去好玩的地方。
小鱼:什么啦,我住这边的。这里我大概都懂了,不用了。哇啊,好了,我去好不好? 可是我也要告诉一下外婆吖!
小男孩不用啦,留纸条就好了。那,放在这里。这还写明我带走你的,有什么事我负责好吗。事不宜迟,走吧。
小鱼:你真的很蛮来生作叻。

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