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 cage

bird cage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6

怪癖!?

最近呢,(EH~ 也不是最近啦!)就会一直盯着别人的某个部位。
你知道的啦(或许不知道),我是胖人一名,所以有时候会幻想如果我是个瘦子是会怎样怎样的。

也许这样是我产生了怪癖!?

Hmm~ 说实,有时候无聊的时候还真会看别人的某个部位(例如就没有,因为是全身,要看当时我想瘦哪里):p 譬如嘛,有一阵子想要瘦腿可是一直瘦不了,然后看到别人的腿又细又长就会特别羡慕。

有时还会找理想的腿等等。(就很像自己创造出自己的Avatar/Character 一样)

我是不是很变态?嗯。。。我想也是啦!谁会没事乱盯人家呢。

如果有冒犯到你的话真是不好意思,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