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 cage

bird cage

Friday, April 4, 2014

我是谁

★twitter 连续★...想对某人说对不起,虽然之前跟你有很好关系可是现在我开始跟你保持有点距离。因为我这人蛮公私分明,不是很想给人讲什么好朋友为什么不帮你...你知道你什么状况,而且我自私我不会帮任何人做东西。

说真心话,'你'努力我会帮可是,'你'(not only 1 person but also others) 什么都不去了解,什么都直接丢给别人做,对不起我不会。

你们有别人帮你做你得多感谢他/她,
而我,你怎么想你喜欢,我只能告诉你我就是那么的自私,我不肯牺牲一切的为朋友付出。我有我自己的tempo,我不是很喜欢做一些我计划以外的东西。对不起,我不是一个要好的朋友,就只能当一个普通朋友。

所以你们得珍惜你们好朋友为你做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