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 cage

bird cage

Friday, December 6, 2013

Overacting

最近,被班上的同学一直讲我跟他的关系。
其实你们啊~ 如果你们不讲的话,他就不会搭话,而我更不会overreact!
Haiz, 说真的我的反应蛮像真的是暗恋/喜欢你似的。
可是真的没有!
原因是。。。只有你一个敢criticise我罢了。
Hmm....不你应该算是是第二个吧。
因为只有你敢跟我开玩笑,也正正这是我想要的朋友,不幸的是你是男的。
有的朋友看似朋友可是有时就像陌生。我真的很想要有像电影般的情节拥有那种 死党的关系~可惜我样子就很凶的,没办法 ~~~ 其他的虽是朋友可是通常一没话题就在那边静静的。
感觉很尴尬。尤其搭同辆 lrt 是跟显示那种尴尬的气氛。
所以说,有时候还是觉得自己一个人比较好。(怎么那么孤独吖~~)

言归正题
再想回起来我的反应还蛮小孩子,
Argh...想起就觉得丢脸。
对啦,人家讲的时候我表现得蛮害羞的,可是这应该正常吧?
谁叫人家是金牛座!对什么都很容易害羞,别想那么多。
如果别人对我这样我也应该会有同样的反应吧。

在我认识的朋友之中你跟别人的确不同。可是你真的别误会。
虽然你作弄我比较多。
我的个案就像是 “watashi sei.. "(忘了)里面的 tomoko. 我觉得我跟她有些地方还蛮像的。你看了或许会明白吧。

很希望‘他’可以看到这篇‘我的感言’
也希望你不要误会了。
因为你很像有女朋友,我也感觉你开始觉得我暗恋你的样子而避开我。
这样我也觉得我自己很像花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