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 cage

bird cage

Saturday, December 14, 2013

烘炉

假期mood on 了,自然想做很多东西。
网上看太多的食谱了,
这样想做,那样又想烘。
啊~~~
不知哪儿下手好?

我真想快点买一架新的oven,
可是那个不是现在家里最需要的东西。 (> ~ <)
我那旧的,虽说还可以用可是你知道嘛~
旧的嘛没有真确的timer又没有上下烘,
真麻烦!
每次上面烤焦了可是下面还不熟。
haiz....
很多烘培蛋糕的食谱都给这搞砸了。
真希望有什么抽奖的游戏可抽一架oven啊~(幻想中)
我知道这不可能的啦.....
我还是死条心吧。

不过我还是会努力去学的!
就利用那旧的慢慢调配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