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 cage

bird cage

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Cheer up

心里面有很多 OS 很想说出来,
可是没有一个对象肯愿意做我的聆听者。

最近都很不开心,not everyday though.
i feel im such pathetic.
这几天生病,她都没感觉。
我问她可以用剩余的鸡汤煲粥,她就。。。。详细不讲, 不过听了那句
“不如吃屎啦” 我震撼了!!⊙_⊙
什么嘛,人家肠胃不舒服只想吃白粥而已, 对我承认我贪吃,我的错,可是你也不用这样讲 啊 。T_T
其实我对每一句话都很 sensitive的咯!

Y no 1 care about me?::>_<::

对不起,最近很negative,
你看到我写的只是我的发泄文而已,尤其是twitter.
尽管怎样都好我不会让自己有事的!
Dakara… im a tough girl!
Shinpai suru na…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