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 cage

bird cage

Tuesday, July 30, 2013

助理

我越来越觉得我像“叶家” 的助理!
因为啊,我哥很喜欢找我去处理那些账单。
Haiz………这也不能怪他,在家里最闲的,最宅的都是我。不找我还能够找谁呢?
最讨厌的是,每次去打customer service都会叫你选`bahasa Malaysia,press 1………’。TM口!╰_╯有时侯它的选择项目跟我想要问的问题有点出入。真的不懂要选哪一个才好(我知道我很笨(*>.<*))!
还有他们的声音超
X3小声,有时侯真的听不懂他说什么 而且自己的听力又不是那么好,所以我宁愿e-mail给他好过打电话(如果不急着处理的话,e-mail 是最好的方法了)。>"<|||
每次去打电话去追问this n that,像是帮老板做琐碎的东西,你说想不想助理?
别忘了我家小弟,他还不时没做家务,只是每天跑出去他朋友那里,然后看我每天待在家里就说我懒惰,没用,什么都不做。◑︿◐ 抹地板,折纸衣服那些是什么?谁做的?鬼做的吗?::>_<:: 真是气死人!
有机会真想搬出去一个人住,反正你们都当我透明,爽就跟你嘻嘻哈哈,不爽就不理你,对你说话语气很重(又不是我得罪你!)

*做为一个宅女不是罪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