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 cage

bird cage

Monday, June 17, 2013

lifestyle

突然间很想改变我的生活方式,譬如到外面一个人住,靠自己没约束ㄟ( ̄▽ ̄ㄟ)。或者做一些我很想做的事(可是经济上的问题,所以没得做≧◇≦)
我开始很厌烦这种生活,跟中学生活没两样。睡觉,吃,玩,读书,考试...,忘记! ∵除了我,别人是有做工的。
我不是不做,只是我觉得会给自己很大压力而已。(我想你们应该觉得这是接口,可是......~_~ Haiz....随便你们想吧,我也很懒惰去解释。)
看来自己不踏出一步什么也不会有改变。我得继续加油努力了!
└(°o°)┘

≈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