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 cage

bird cage

Saturday, June 15, 2013

boys......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好难哦!有时候我觉得我的怪里怪气吓倒别人。所以到现在,身边的朋友不多。 不知几时,我开始觉得我患有,“男生恐惧症” 。〔自己编的〕不知为什么我不敢直望男生,就算是也只不过3秒-5秒而以(看熟不熟) 所以有时我的一举一动可能误导人家。此事我都常常觉得人家以为我表错情!! 。。。。。。。。。。。。。。。 *先之声明*,☆我不是啦!(*>.<*)可能是我常宅在家加上朋友大多数都是女的,难免我不会跟男的沟通罢了!!请不要误会!!::>_<:: 有时觉得自己好丢脸喔!~w_w~ ≈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