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 cage

bird cage

Thursday, June 13, 2013

迷失的我

我还记得当初我哥跟我说的那句话:“你自己不会选科,要我来帮你选!”
我心里在os着,我其实就想好要读什么了 。可是他你们不同意罢了。
其实我还蛮失望的,居然没有一个是赞成我读烹饪这类的科目。
说什么不现实,以后赚不到钱之类。我想如果做自己喜欢的事就算多辛苦都值得。这是我的想法…
一定很多人说你父母亲呢?你走这条路有愧父母的养育! 哼… 不孝女! 明明成绩不错的去选这不值钱的科目,有没有搞错啊?! 有时候真的很想反驳说:“现在那么多人读business ,就以后一定很稳的找到工吗?就算是找到刚开始收入也不高啊~!

现在读diploma in business 都一年了。本来想说挨多一年就打算去学做蛋糕,怎样也好有diploma 总好过没有。问题又来了,现在的diploma 不值钱读degree 比较好而且价钱越来越贵等到后悔的时候才读那就太迟了。[某某人对我这么说]
这下惨了,我该怎么做?继续读还是去学做蛋糕?
问题1 : 如果继续读,我得负债rm60xxx, 可是如果换别的话就少话还rm30xxx++。
问题2 : 去学做蛋糕,给人骂惨,别人讲一大堆人生道理给你听。{烦死了} 这也不是重点,最大的问题是我自己没有信心可以做到professional.

这时的我该怎么办!?

                   ≈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