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 cage

bird cage

Tuesday, April 30, 2013

现实与梦想

看来,我又要说回这话题了。
”现实与梦想“,
最近我看到报章,文章,说到{要成功就要有梦想}。
看到那些成功人士的都是有属于自己梦想而成功的。
咳…
要实现自己的梦想还挺难的。
需要考虑的因素蛮多。对于此事我还挣扎了很久呢。
我原有的自信心就给他们的一字一句..........给打断了。
我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开始矛盾了。
我一直等待及期待的那句话谁会跟我说呢?

☆很久以前就写下来。

                   ≈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