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 cage

bird cage

Thursday, April 5, 2012

想太多!!!

我很累了,
请脑子不要想太多了,
我不想因为想这想哪而导致自己不开心!
如果因为这样而患上忧郁症那怎么办啊?
如果可以哭,我也不想忍了,
如果可以懦弱,我也不想坚强。
为什么我有一些有经验的人都不肯帮我一下?
为什么一定要我那么地独立?
我知道我很一赖别人,
就算你要我独立,不帮我,可是至少陪在我身边啊!
我感觉好无助哦!。。。。
日后,不懂该怎么办。
新朋友,新地方,新生活,
我该怎么面对啊?


对不起,今天的日记太黑暗了,
是我想太多了!

Haiz...突然很想念以前的生活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