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 cage

bird cage

Tuesday, May 10, 2011

Exam day

3rd day exam...so tired..
especially today..
damn tired..
kept wrote,wrote and wrote..
HUh!!Beh tahan!
手很酸 T^T
不过,国语考完了。。
Haiz....明天考数学。
是我最差的一课。
我真搞不懂,数学这么容易,
可是,我永远考得很差。。
为什么呢?
为什么?
很多星座书都说金牛座的人很会理财,
可是,我一点也不会。。。
很笨得我,
骗人的星座。。

最后,hope god bless me.
希望这次的考试能顺顺利利的考好成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